Plz... Say dunno wer I am!!!

Friday, April 16, 2010

无言

你知道吗
当你对着我说时候
我感觉你好像在责怪我
责怪我不体贴
责怪我不了解
责怪我的幼稚
不懂得体贴你
当你忙的时候
而你却没有告诉我
我只懂得在这不安
而我告诉了你我不安
并不是说不体贴不了解
而是想要告诉你我的心情罢了
可是你在电话里
“你知道吗,一整天我真的很赶”
而你却不断重复着这样对我说
我真得好不想要再听了
好痛
心好痛
然后,就哭了
而你却不知道
还以为是我累得睡着了而没出声
这样也好吧
至少在短时间内
不会发生争执
事情之后被发现的话
你也只是会问为什么今天没有告诉你吧
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告诉你
因为我怕被伤害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